【全职高手】《三寸日光》(叶蓝)二宣——临走前来一发√

帮忙转发~

漫三少:

前排感谢帮点推荐的小天使们,勾搭技能点弱也不知道怎么宣传自己,多亏有你们哟~~么-3-


—天窗地址请戳我—


【来做个小游戏吧!】


>猜猜最后一张插图是文中哪个场景(章节数或者简单描述都可)


>前三名猜对者可获《三寸日光》特定赠品一份。


>仅限确认买本或者CP15能场取但不一定会买本的人员,因为各种酱酱酿酿的原因,总之就是不单独寄,请谅解。


>11月4日零点前若还没有人猜对则作废。


>一个ID仅限两次机会,重复则取前。


PS:参本人员请勿提醒和参与哦,你们都会有哒~







因为擅自更改了原本谈好的外封纸张,所以这价钱还没来得及和印厂重新算,所以定价再晚一下吧,无论如何都不会上三位的请放心。


于是昨天拿到样本,各种改,外封和内封全部都是重做,排版也几乎要重新来过,所以时间真的超级紧迫,紧张到一直在胃抽,后来喉咙痛,初步认定可能是上火,因此二宣也就没有放更多的内容了,不过,没关系,我们还有终宣!


另外,这边虽然定下了预售的时间,但是淘宝链接还没搞,再加上31号我要出门,大概四天以后才会回来,所以也不一定确认是这个时间,现在放出来就想让无法去CP15的孩子放心,这边会有通贩的哦~


最后,等我回来一切都已成定局,遗憾的是没有办法拿到终稿打样了,31号去魔都转火车还要印厂小哥把改过封面的样本送到火车站,我也是蛮拼的……总之……听天由命吧,我已经尽力了……


↓↓↓


↓↓↓


↓↓↓


↓↓↓


↓↓↓


↓↓↓




负能量注意




↓↓↓


↓↓↓


↓↓↓


↓↓↓


↓↓↓


↓↓↓




来吧,出个本先是电脑坏了,设计个封面软件坏了,下载个软件差点把另一台电脑也搞坏了,修文期间连喝六天喜酒,每天都只能用平板删改,写个番外被各种事情耽搁,计划全部打乱,最后还感觉白花了这些时间真真是无力吐槽,最后打样的准备工作也是一把鼻涕一把泪,拿到样本后直接一口老血,咳咳……还有什么要来的尽管来吧,反正我不在,等我回来一切尘埃落定,就这样吧。




让我安静的喝四天喜酒……






评论
热度 ( 48 )

© 月落幽谷 | Powered by LOFTER